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真的得到了這朵美麗的七色花,我會這樣使用它:我要讓紅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一個願望:希望世界上沒有殘疾人,讓那些失明的、失聰的,四肢不健全的人們變得健健康康得人,沒有人生病,所有的人都長命百歲!我要讓黃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二個願望:讓世界沒有戰爭,和平鴿永遠飛在蔚藍的填空中。我要讓藍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三個願望:讓世界上所有的窮人都經過自己的勞動變得富裕起來,不會有任何人吃不飽,穿不暖。我要讓綠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四個願望:讓世界上所有得家庭都幸福美滿,不再有孤兒,也不會有單親得孩子。我要讓粉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五個願望:讓人們都有環保意識,保護地球,多栽樹木,節約地球資源,讓地球接着造福我們子孫後代。我要讓橙色的花瓣幫我實現第六個願望:讓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騙子都改邪歸正,讓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善良、純潔、有愛心的。哎呀!還剩下最後一片紫色的花瓣了,可我還有好多願望沒有說呢!所以我要用這片紫色花瓣許願:我希望再擁有一朵七色花,用它來幫助更多須要幫助的人,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美麗的七色花,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你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