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位騎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位騎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兩位騎士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嗚嗚…。”十二月的風雪正在蘇格蘭的田野上肆虐着,白雪覆蓋著的大地上,一個低矮的墓堆正默默地忍受着風雪的吹打,一位身高近兩米的騎士在墓前沉思…。 

事情還得從十年前說起… 

  “唰唰…”一陣陣刀劍出鞘的聲音在荷蘭美麗的草原上顯得格外刺耳,緊接着,山坡上出現了一個個小黑點,“啊!是英國騎兵,快吹哨!”老貴族的瞳孔頃刻間變大了,視野變得開闊,只見數千重甲騎兵從山坡直衝而下,上萬支利箭與“回回炮”呼嘯着如同蝗群般飛了過來,收割着生命,後面一大群士兵和“烏龜陣”在推進。染上了鮮血的米字旗在風中咧咧作響…。 

  夜晚,在成堆的屍體與廢墟中,重傷的老貴族山姆叫來了滿身是血的艾西與李察。山姆強撐病體,招呼兩位騎士坐在他身邊。艾西和李察連忙扶着山姆坐在插滿了箭頭的小木椅上。“孩子,外面情況如何?”“已經彈盡糧絕了,全村只有不到幾百人,而且英國人還在不斷進攻,滿地都是傷兵,沒人去救…。”“好了,好了。” 山姆搖搖手,疲憊地合上了眼,那支利箭讓他原本就只有星星之火的生命之燭更加搖曳了,此時哪怕是一陣微風,也能讓他化成青煙。他喃喃說道:“你們把將牆上的那幅畫挪開 …”兩個騎士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摘下手套,挪下了那畫,畫背後是一個精鋼煉成的門,門邊緣是四個中文繁體字“利國鐵廠”。兩人大吃一驚,中國可是在萬里之外的啊,更何況中國爆發內戰,要穿過明清兩軍的防線,是何等艱難!山姆輕輕一笑,這是我早年遊歷世界時帶回來的,別見怪,打開吧!兩人把鋼門打開,裡面竟是一袋袋黃澄澄,金燦燦的金子,兩人幾乎蹦了起來,貴族的聲音又響起了“這些金子都是我的先祖打拚下來的,現在託付給你們,我活不久了,你們用這些金子,去遙遠的羅馬,雇悍戰的傭兵,來血此仇!”“我們一定完成任務!”兩人叫道。山姆說著說著,竟然氣憤過度,吐出一口血,李察連忙撲上去,哎,山姆已經因為氣血迴流而喪了命,李察眼角泛起了淚光,但艾西卻面對金子,發出了貪婪的目光。 

  不久,艾西在李察沉睡之時偷走了一半金子,結果,因為沒有及時招來雇傭兵,荷蘭淪陷了。李察十分傷心,但仍為履行諾言而不停地趕往羅馬,發誓要殺死艾西這個賣國小人。終於,他來到了羅馬,走進了“古代黑水”,雙方一拍即合,隨即趕往荷蘭。 

  艾西正揮霍着大把的金子,沉浸在花天酒地之中…。 

  半年後,一群來自羅馬的全副武裝的傭兵,踏上了荷蘭的國土,不同尋常的是,他們全都提着中國的大殺器-火銃,他們所到之處,只留下巨大的槍聲在天地之間迴響。 

  不久,荷蘭全線解放,而李察,則被人們推選為新國王。 

  九年後,十年前的好友在昔日的山姆故居相遇了,李察是來哀悼山姆的,而艾西則是來翻找金子的。李察沒有猶豫,只是向艾西丟出標槍,周圍的雪地頃刻間被血漿融化。 

  從此,他每個星期都來同昔日的好友談話。

您正在瀏覽: 兩位騎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位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