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之騎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之騎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神秘的地方,有一個神秘的部落,他們世代守護的整個部落的能量源泉“光之核心”光之核心的能量十分強大,足以毀滅世界。

  有一天,出現了一群十分邪惡可怕的生物,它們一直想得到“光之核心”,獲取“光之核心”的能量,用來滿足它們貪婪的慾望。因此它們對“光之核心”一直虎視眈眈,但是,它們的計劃一直不能成功,因為在部落里有一位守護和平,保護“光之核心”的光之騎士,光之騎士勇敢地戰鬥,不懼危險,想讓那群邪惡的生物打消了這個念頭。沒想到,在一次戰鬥中,光之騎士被暗算了,受了重傷。光之騎士頑強的打退了敵人,剛剛休息了一會,沒想到敵人又開始了進攻,光之騎士帶着重傷上了戰場,部落的人民都在為光之騎士祈禱,希望光之騎士能平安回來。

  最後,光之騎士用生命封印了那群邪惡的生物,化成了光,在光之騎士還沒有完全化成光的時候留下了預言:我雖然封印了那群生物,但是這只是暫時的,終有一天那群生物會衝破封印,不過會有一個少年拯救危機,然世界再次和平。光之騎士說完便完全的化成光了,部落的人民一直把光之騎士的話銘記在心。

  南關小學六年級:黃志龍

您正在瀏覽: 光之騎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之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