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位"小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位"小客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位"小客人" 標籤:小客人作文 客人作文 招待客人作文

兩位"小客人" 

  前些天,我家來了兩位"小客人":金脖子和黃豆豆.金脖子和黃豆豆都長着小巧玲瓏的小腦袋,一雙小豆豆眼,像兩顆黑色的小珍珠.他們尖尖的嘴巴總是愛啄來啄去的,可愛極了!小爪爪是嫩黃色的,後面還有個突出的小趾,毛茸茸的,真是漂亮. 

  金脖子和黃豆都的區別就在它們的脖子那裡,金脖子那裡有一道淡淡的金色的圈圈,不細看還看不出來,而黃豆豆則全身是淺淺的黃色. 

  剛開始,我給這兩隻小雞餵食時,它們倆好象有點怕我,使勁往後退.當我把小米一撒完,黃豆豆和金脖子就尋着聲音的方向到處啄,邊吃還邊發出"嘰嘰"的叫聲,好象在對我說:"謝謝你,謝謝你!"但有時,它們也會發生"戰爭".黃豆豆因為自己沒有吃着,就去啄金脖子,金脖子也不甘示弱,要啄回去.我可不能讓它們鬧內戰,只能先把金脖子放一邊,讓黃豆豆吃飽才行. 

  有一次,還發生了讓我嚇一跳的事:我在一邊畫畫,兩隻小雞在窩裡玩耍.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背後傳來一聲悲慘的雞叫聲,我連忙轉身一看,哎呀!黃豆豆掉地上了,似乎沒法站起來.我嚇了一跳,趕快把它輕輕抱起來,撫摸着它說:"我的黃豆豆,你怎麼這麼不乖,獨自亂跑,從上面跳下來很危險呀,知道不?"它望着我,只是嘰嘰的叫,彷彿是說它想出去玩一會兒,總呆在窩裡很悶.我想了想,應該讓它們放放風,於是,我把它們從窩裡拿出來,放在地上玩. 

  哎!我的小雞真是既可愛又麻煩!

您正在瀏覽: 兩位"小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位"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