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跳舞

   汾陽路小學三(1)班 何詩琪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做完作業,想去跳繩。可是我剛一開始跳就踩到了繩子,於是我就讓媽媽來教我跳,媽媽同意了並給我做了示範。只見他雙手握住繩子,腳一抬一抬的,繩子在他的頭和腳之間來回跳動,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我看媽媽跳的這麼好,就不由自主地模仿起來,沒想到我又跳壞了。這時,媽媽對我說繩子打到地上就要抬腳。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練了起來,但仍然跳不好,但我堅持認真地跳,一·二·三,呀!竟然跳了三個,我欣喜若狂。慢慢地我能跳四個·五個·六個......就這樣我學會了跳繩。 

   第二天,學校舉辦跳繩比賽,我俺媽媽叫我的方法去跳,竟然拿了第三名。我不僅學會了跳繩,還拿了獎品,真是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