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跳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因為我在那個時候沒有學過跳繩,所以我只好在別人跳繩的時候,自己看着別人跳。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您能不能給我買根跳繩?”,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我帶着嶄新的跳繩來到幼兒園,我自信地想;“我雖然沒有跳繩,可我相信,我肯定第一次跳繩就能超過所有同學”。我越想越感覺美夢成真了,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叫聲,一下子,就像閃電一樣驚醒了我的大腦,原來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像飛一樣地跳了起來,我也便手忙腳亂地跳了起來。可是,我一跳起來,就摔了一個嘴啃泥。我想:“那肯定是我自己太心急了,沒跳好。”,我調整了一下情緒,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跳起來。過了一會兒,幼兒園放學了,我就不聲不想地回了家。

  一回家,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全幼兒園大班就我一個人不會跳繩了。”,說完,我又哭了起來。媽媽對我說:“別哭了,我來教你!”,話音剛落,媽媽就一邊說一邊示範着,教我在繩子甩過來的時候,就要往上跳。

  後來,我照着媽媽的話去練,雖然比以前好了許多,可還是跳起來容易被繩子絆倒,我都有點泄氣了。後來,媽媽又鼓勵我說:“要學會跳繩,還必須要有;恆心和毅力。媽媽相信你通過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於是我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過了一個星期,媽媽要帶我出浙江到上海旅遊,住進了大酒店。在這裡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在大酒店的幾天里,我每天早上都在走廊上練跳繩,雖然有時還是要絆倒,但好在走廊上是地毯,摔倒了也不這麼痛,我摔倒了爬起再練,摔倒了爬起再練……,連幾個賓館的服務員阿姨看到都感到好笑,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終於,我通過這幾天苦練,跳繩技術有了突飛猛進,從上海回來時,我已經能連續跳上將近50次。那幾個賓館的服務員阿姨後來看到我每天的一點一點進步,就直表揚我。

  現在,我不僅學會了平跳,還學會了花跳,有時我已可以每分鐘跳近200次,在學校的一次跳繩比賽中還取得第二名。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論做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下了恆心,作出了決定,就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