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叫我學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叫我學跳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輕鬆自如地跳繩的時候,我非常羨慕他們,我很想也像他們一樣做個跳繩能手,我就請求媽媽給我買了個跳繩,迫不及待地學起來。

  我先自學了雙腳跳和單腳跳,,媽媽就教我雙腳輪換跳。“什麼是雙腳輪換跳?”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說:“雙腳輪換跳就是兩隻腳交換着跳。”說完就做了個示範讓我看。我看了覺得很簡單,就拿過繩照着媽媽的樣子跳起來。沒想到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的腳總是不聽指揮,不是把繩勾住,就是擋住。媽媽說:“學跳繩要掌握要領,首先要把腳向前踢,還要把腿太高。”我照着媽媽說的樣子跳起來,結果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腳。見我這樣,媽媽就改教我練習原地跑步,還讓我邊跑邊把腿太高。我練了一會,累得氣喘吁吁,媽媽這才讓我停下來,拿着繩子再跳,沒想到我竟然跳好了。我高興極了,趕緊又練了一會,結果越跳越好。以後,我照着這樣練了好幾天,終於學會了跳繩。

  學跳繩真不容易 ,看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汗水。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叫我學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叫我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