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時,我不會跳繩。看到其他同學跳得那麼好,心裡羨慕極了。我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學會跳繩! 

  說起來容易,作起來難。我學了好幾天,可還是不會跳。心裡很難過,:這麼難!算了吧! 

  媽媽知道了,說:“跳繩是不太好學呢!好象一塊大石頭擋住了你前進的道路,你是想繞開它呢,還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搬開它呢?” 

  我想:繞着困難走是懦弱的行為,我一定要搬開這塊大石頭!爸爸幫我把跳繩的動作做了分解,讓我一步一步的分開做,練熟了,自然就會跳了。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當我順利跳過第一個的時候,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每天晚飯後,我都要下樓跳半小時,風雨無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從跳一個,到跳三個,跳十個……。現在我能一次跳八十八個了! 

  我終於學會了跳繩!我終於努力搬開了這塊大石頭!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