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可稱得上是班裡跳繩數一數二的了,但想起當時學跳繩的情景,我都不知道是怎樣熬過來的。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有一次,老師說再過幾天我們就要舉行“跳繩大王”的競賽。我聽了后立刻緊張起來,因為平時我都不怎麼跳繩,一分鐘跳不了幾了,所以我現在不知所措了。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對我說:“你快吃好點心,我陪你下去練跳繩!”我這天吃點心特別快,接着迅速地跟着媽媽下了樓。 

 媽媽先讓我自己跳,看一分鐘能跳多少個,再給我制定目標。我跳着跳着,兩手越分越開,手中的繩子越來越短,不一會兒就拌着腳了。媽媽在一旁一邊讓我手靠攏些,一邊時不時地幫我糾正姿勢。第二天,媽媽給我制定目標:一分鐘跳90個。雖然這對我來說有些困難,但是為了取得優秀的比賽成績,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第三天,媽媽又給我加了5個,第三天,第四天......慢慢的,我已經熟練地掌握了跳繩的技巧。 

 比賽那天,我不再不知所措,而是胸有成竹,“1、2、3、4......”不一會兒,我就輕鬆地贏得了冠軍,老師還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跳短繩的經歷驗證了一句名言:功夫不負有心人。當你想完成一項事情時,只要你下功夫去做,勇敢去嘗試,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