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乒乓球教練知道了我還不會跳繩之後,就讓我必須學會跳繩。我沒有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去學。剛開始我跳的時候,我搖的繩子總是被我的腳絆住,不是我的手搖的快,就是我的腳跳的快,總是對不上點。沒一會兒就把我弄得手忙腳亂、滿頭大汗,我都有些泄氣了。看着別人像小燕子一樣輕盈的跳,而我卻像個狗熊一樣笨拙,真是不想再學了。教練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鼓勵我說:“別著急,慢慢來。”然後,他把繩子從中間剪斷,讓我先練習空搖,再慢慢配合手搖的節奏進行腳的練習……漸漸地,我有了一點感覺,後來,當我一口氣能跳七、八個的時候,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經過這幾天的練習,我已經有了一些進步。通過學跳繩這件事,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時候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要在困難面前低頭。”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