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跳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老師叫我們回去練習“向後翻甩雙腳跳繩”。

  今天一回到家,我就拿起跳繩跳了起來,我對自己很有信心,覺得小菜一碟,有什麼難的呀?上學期我還參加了向前甩雙腳跳的比賽呢!於是,我就開始練習了,剛起腳一跳,發現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手腳動作不協調,要麼繩子動了,人沒動,要麼人動了,繩子沒動,繩子還常常打到我的腿上,疼得我嗷嗷直叫。沒跳幾下,我心裡就開始打退堂鼓了。這時,媽媽看出我的心思了,親切地對我說“不學不行呀,這是要考試的,只要找對方法,多加練習,就能學會,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是呀,老師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又跳了起來,雖然這次打到腿上的次數少了,但我還沒跳幾下,就感到手臂和腳開始酸痛。我休息一下,繼續練,慢慢地,我找到感覺,跳得越來越好。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向後翻甩雙腳跳繩”。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跳繩,而且深深地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向困難低頭,只要堅持不懈,就能獲得成功!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重慶合川區白鹿小學五年級:任彥西

您正在瀏覽: 學跳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