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千元愛心基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千元愛心基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當你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無憂無慮地學習的時候,你可想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同學們了嗎?我們應該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假如我有1000元愛心基金,我一定會幫助兩名貧困山區的同學。 

首先,我會從1000元愛心基金里拿出200元,分別給兩名貧困學生購買學習用品:作業本、鉛筆、鋼筆、橡皮、文具和書包等,這些學習用品能幫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雖然學習用品有了,但是上不成學也沒有用。雖然國家出台了有關政策,減免了貧困學生的學雜費,但是貧困山區的孩子的家一般離學校都很遠,一般要住宿,交伙食費,這些錢又從哪兒來呢?於是我就拿出愛心基金裡面的400元分別補助這兩名貧困學生,讓他們不再為吃飯住宿發愁了。 

除此之外,貧困學生沒有什麼課外書,就不能夠更好地學習,我又從剩下的400元愛心基金裡面拿出200元給這兩名貧困學生買有關學習方面的書,讓他們能在書海中漫遊。 

另外,我把剩下的200元愛心基金拿去買新衣服給這兩名貧困學生,讓他們穿上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他們一定會咧開嘴笑的。 

假如我有1000元愛心基金,我就會這樣幫助那些貧困學生。雖然1000元愛心基金對這兩名貧困學生只是杯水車薪,何況還有許多貧困學生等待着我們伸出援助之手。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千元愛心基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千元愛心基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