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片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片天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晉陶淵明獨愛菊。自李唐來,世人甚愛牡丹。予獨愛蓮......”古人愛花草,而我,呵呵,獨愛食。食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不過我喜歡的卻是小零食。我嘛,對大魚大肉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我希望我的天堂里都是小食品。我給它起個名字叫“美味零食大盤點國”,我這裡盛產零食,只要一粒種子,便會一大堆零食。這裡不僅種子特別,而且生活物品也很特別:窗戶是大塊巧克力,牆壁是一層奶酪,枕頭是麵包,床是棉花糖,衣服都是餅乾脆皮做的......人們有無數的零食,因為我們這裡每年都給居民發零食種子。所以我們這盛產大力士,大家都吃零食,哪有小瘦子啊?當然了這麼吸引人的地方肯定會有戰爭發生,我夢想成了國王,還派兵攻打了“不幹凈零食國”,不讓他們再生產假冒偽劣的零食了。 

  唉,幻想是美麗的,我不想遨遊在幻想的天堂里,我希望的是夢想成真!你看我是不是不愧為“小饞貓”這個美名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片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片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