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魔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魔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根魔指 

  假如……假如我有一根魔指,那我便擁有了無邊的法力,可以為所欲為了。首先,我要將我們的校園,添設更多的體育器材,將同學們都鍛煉成體育小將。 

  然後?…… 

  我要將學校的圖書室進行時空轉移至空曠地帶,改造成一個能裝載幾十萬的書籍的超大型現代圖書室,大家不用表示質疑,要花費多少資金,其實只要安裝上一個讀書系統,就萬事大吉了,此圖書室內供圖書自動提取機,內設座位。你只需輸入圖書搜索範圍及關鍵詞,比如輸入“歷史”,電腦就會出現幾千多個搜索目標,比如點擊“《史記》”一書,書自動從下角窗口滑出,這種書就像一本白紙,必須戴上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字,所以是很安全的,不用擔心偷盜行為,因為即使被人偷了去,沒有特製的眼鏡,那只是萬事具備——只欠眼鏡了。 

  而大家肯定會說,那人為什麼不連眼鏡也一同拿走呀?是這樣的,每台“讀書機”首次登陸需用戶註冊,電腦會直接將此人照片掃描入內,會自動搜索到這個人所在的班級,姓名,以及其他的等等……,如果退出該程序,就會有一個系統安全檢測,看看所提取的各種物品是否返還。這樣,就很安全了,圖書室里的書可以無限閱讀,不用煩惱不能再次利用了。這個讀書系統里的圖書會按時自動更新,任何書一出版,“讀書系統”就會立刻出現,自動分類。而且“白書”的造價也不高,任何內容都可“照”上去,這樣就不會造成書籍的短缺,匱乏,還可循環使用。 

  不過這只是個美好的想象,有朝一日我們的科學技術日益先進,這已經不再是如果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魔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魔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