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籃球,又有籃,又有球,所以叫籃球。這是我在小時候對籃球的理解。你也許會說,我對籃球的理解那麼差,打球一定不行。那你就打錯特錯了。雖然我在班裡籃球水平並不是很高,處於中上游帶,但是我愛籃球的決心沒法動搖。所以在籃球場上你會經常看到我的身影。 

  星期六下午,天氣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房間里,我正在和媽媽議論籃球話題。“媽,就讓我玩一下嘛!就一下。”我用激將法激媽媽。“不行。天氣這麼熱,會中暑的。”媽媽斬釘截鐵地說。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和軟磨硬泡,媽媽終於同意了。 

  隨後我便抱起我心愛的籃球,跨上自行車,挨個去同學家邀請同學們打籃球。 

  到了球場,分好了組,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當別人發球給我的時候,我內心的激動一下子迸發出來了。我運球連過多人,高高躍起跳投,球在籃筐上轉了幾圈又掉下來了。哎,可憐啊!沒過多久,汗水就把我們的衣服浸濕了。即便是這樣,我們也還再比着,絲毫沒有退縮。知道媽媽到球場上叫我回家吃飯時,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有籃球就有我,有我就有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