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道彩虹!紅橙黃綠藍靛紫,多麼美、多麼妙啊!

  游泳是我課餘生活的紅色。我五歲開始跟老爸學習游泳,然後跟一個嚴厲的美女教練學習,哈哈!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我都會啦,我還得過哈爾濱市少兒游泳系列賽同年齡組第八名呢!

  二胡是我課餘生活的橙色。我六歲開始學習二胡,開始很煩惱,自從我學會了一些美麗的曲子,就迷上了二胡,已經考過了一級二級。我奇怪,我竟然這麼喜歡二胡,現在二胡是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每天都要拉一會兒。

  寫日記是我課餘生活的黃色。從2012年1月10日開始,我幾乎每天寫一篇篇,到四川、重慶、北京去玩寫,到植物園、松花江、濕地公園都要寫……。老爸說是記我的歷史,歷史是什麼?不清楚!但把日記改成小小作文在作文網上發表,已發170多篇了啦!每每翻看這些作文,就會回憶起美好的往事。哎,真奇妙啊!

  滑冰是我課餘生活的綠色。我們清濱小學是滑冰小學,每一名同學都會滑冰。我在學校滑,放假後跟老爸去黑龍江大學冰場滑,找好朋友一起滑,那才美呢。現在我是我們家滑冰最棒的!

  羽毛球是我課餘生活的藍色、看書是我課餘生活靛色、騎自行車是我生活的紫色。我的課餘生活還有下象棋、滑活力板、踢足球等等,比七色彩虹還要美麗繽紛絢麗喲,哈哈!

  ……

  我的課餘生活一定還會越來越美麗!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