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例如看書、跑步、打羽毛球等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跳繩了。

  跳繩可以是一種個人運動,當然,也可以是一種團體運動。跳繩分很多種,有簡單跳繩法,花樣跳繩法等等。剛開始我也並不適應花樣跳繩,只好先從簡單跳繩開始。記得有一次,我還鬧了個笑話呢。

  我們家的小區比較大,跳繩不成問題,所以我一般都會在小區練跳繩。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拿着繩子在小區里練習跳繩,可是跳得不到十分鐘,就跳不動了。於是我便在涼亭里休息起來。媽媽剛好下樓來倒垃圾,看見我在涼亭里休息,便問:“怎麼了?不是練跳繩嗎?怎麼不跳啦?”我回答說:“我的小腿好疼,好痛好痛,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笑着說:“哦,我知道了,你這是因為太久沒運動,乳酸堆積過多了。沒事,多運動運動,就不會這樣了。”我聽了,立馬繼續跳起來。

  這件事告訴了我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總有解決的辦法。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