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當你有煩惱的時候想找一個夥伴訴心。可偏偏這時,身邊無一好友。那我告訴你:“到花園裡散散步,坐在石凳上吹吹風。”有人可能會不屑地撇撇嘴,可我卻對這一愛好傾注了自己的愛,因為曾在我最無助時,是它幫我找回自我。 

  那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失敗了,心裡很難過,因為這是第二次了,我第二次又失敗了。這時的我多想找個好朋友把心中的苦全訴出來,可是她們沒有一人在我身旁。我哭着跑到了花園,傷心地對花兒說:“為什麼?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我,幸運女神為什麼不照顧一下我這個可憐的人……為什麼?”說著,我又傷心起來。這時,花兒搖擺着“手掌”,綻開安慰的“笑容”對我說:“幸運女神不是不照顧你,而是希望你能在失敗中獲得真理。不經過一次次的摔跤,又怎能肩挑泰山走過九十九條溝。對不對?”是啊,風雨之後就是彩虹,只有努力,彩虹才會更美麗。我擦乾眼淚,抬頭仰望天空,笑着。 

  “書”是我親密的朋友。我愛書,所以也愛看書。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確實不假。在書的海洋里,讓我結識了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在書的世界里,讓我同魯濱迅一起去冒險;在書的天空里,讓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感到忿忿不平……總之,書,讓我認識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現在我是個面臨著升學難關的學生,更應該多看一些課外書,擴大知識面。你看,我的床頭上,書櫃里,沙發上,哪裡不是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