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露西是我家的一條母狗,家裡其餘的狗不是血統正,就是有本領。唯獨露西兩點什麼都不沾。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喜歡它。 

第一次,爸爸因為露西的缺點要買掉它時,我哭了。再別人家的半個月里,它不吃不喝,被送了回來。哪天,我看到露西站在院子里時,我們兩都很高興。露西似乎知道,大大的眼睛變地晶瑩了,它把兩隻前爪搭在我身上,仰着頭,使勁的舔我的臉,我想,它一定感到我臉上有淡淡的鹹味!我輕輕地撫摩着它的頭,就這樣,露西被留了下來,但好景不長。 

  第二次,爸爸又把露西送走了,但這一次,露西就成“小媽媽”了,露西下了九條小狗,由於早產和營養不良的緣故,死了七條,只剩下兩條小狗,它的新主人不便於照顧它,又被送了回來。從此,露西的母親生涯就這樣開始了。 

露西把它的兩條小狗喂到滿月,爸爸就把一條送給朋友,一條送到了新疆。那幾天,露西都是悶悶不樂地,過了幾天後,家裡的另一條母狗也下了兩條小狗,露西看到那兩條小狗並沒有妒忌,而是十分愛憐地把小狗的身上舔了個遍,到現在 ,它還負責喂着着兩條小狗,雖然露西只是一個“后媽”,但母愛在露西身上能表現地這麼感人,它只是一條狗啊! 

  這一次,爸爸又要把露西送走,讓它去豬廠看豬。我沒有說不同意,但那天,我忍不住,一把抱住露西,哽咽着:“露西,你去吧,不用絕食,如果你想回來的話,可以這樣‘咬他們的豬,裝成瘋狗,他們怕了,就會把你送回來。’”我說完后,眼睛里的淚水涌了出來。露西好象聽明白了,我看着它的眼睛對它說:“你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 

   因為,我期待着我們的第三次重逢。

您正在瀏覽: 重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