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早晨,大街小巷裡又恢復了往日上學的人群,沉睡的城市又蘇醒了,新學期又開始了。一個月的暑假,在家彷彿做夢一般,一下子就過去了。今年,我就要上六年級了,要努力學習了。一路上全是去上學的孩子,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學校前面送孩子的汽車塞得水泄不通,學校的警察好不容易疏通了一條路. 

我們班已經搬上了五樓,一下子還不習慣。但值得高興的是又能見到我的同學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龐,那一個個親切的笑臉。 

校園裡如過節般瀰漫著歡樂的氣氛。一個月不見了,同學們彼此顯得親切而熱情。他們問候着,擁抱着,歡叫着。好像用各樣的方式慶祝欠別的重逢。我發現吳嘉怡長高了,長胖了。課前同學們還在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彷彿想將暑假的經歷趣聞一次過講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時在教室里回蕩。 

我們的語文老師換了,我們都期待着新老師會教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重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