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相遇在那晚,我們重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在那晚,我們重逢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相遇在那晚,我們重逢 標籤:那晚作文 重逢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孩的名字叫艾米,而她還有雙胞胎妹妹叫艾蝶,而她們從小就不在一起,因為她們的父母在她們剛出生的時候就離婚了,而艾米跟着她的母親,艾蝶跟着父親。很快艾蝶的父親就出車禍死亡了,而艾蝶只能在孤兒院長大。艾米的身世也很悲哀,在她3歲的時候她母親給她找了個繼父,這個繼父卻十分的霸道。當然他也有個女兒而艾米的母親長年呆在床上也不經常過問艾米怎麼樣了所以艾米經常受她們的欺負就這樣小艾米漸漸的長大了也離開了繼父他家靠打工的錢養活自己。當然艾蝶也離開了孤兒院重此自己靠自己來養活自己也來到了艾米工作的地方……沒完待續一年級:?★伊夏沫?

您正在瀏覽: 相遇在那晚,我們重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在那晚,我們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