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激勵我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激勵我前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激勵我前進 

  書是我的夥伴,它陪伴着我生活的每一天。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爸爸媽媽就要求我在課餘時間讀課外書,尤其是爸爸,他對我要求很嚴,也非常支持我讀書,給我買了很多書,像《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話》、《三國演義》、等等。這些書我都讀過,它們使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它們使我終身受益。 

  這些書中《英雄人物故事》最讓我感動,它震撼着我的靈魂,它使我流淚,使我哭泣,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思索人生。這本書里有感天動地的楊靖宇,有堅如鋼鐵的軍神劉伯承, 有助人為樂的雷鋒…… 

  在眾多英雄人物中,小英雄劉胡蘭讓我哭腫了眼睛。她年紀小小而意志卻是那麼堅強,面對殺人不眨眼的惡魔,面對血淋淋的鍘刀,沒有害怕,而是怒問一聲:“我咋個死法!”而我在手指被扎傷流點兒血的時候,就會流淚,打針的時候,就會害怕得哭泣,和英雄相比何止是天壤之別!英雄的她從從容容!英雄的她自己躺在鍘刀上!英雄的她不滿十五歲啊!我感動,我流淚,我失聲痛哭!英雄的勇敢,英雄的堅強,英雄的壯烈,彷彿鐫刻在我的腦海中一樣,永遠都是金光四射的;又好像是一盞指路明燈,一下子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我相信,英雄的精神,英雄的光輝形象,在今後人生的旅途中,特別是在我面對困難和危險的時候,一定會激勵我,會使我像英雄一樣,無畏無懼,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英雄激勵我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激勵我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