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記得久別重逢的場景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久別重逢的場景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界上最不缺最不差的大概是久別重逢吧,多少心心念念的舊日情義在久別重逢后化為灰燼,不再往來。於是你想抱怨,想指責別人的不情深義重,但是你知道嗎?久別後各自的生活天壤之別,重逢后如何依舊如前?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初中的那一場聚會,從準備到策劃到通知大家參加不過用了短短几天的時間,短短几天的時間將分別幾年的人活生生的聚集在一起既是快樂也是憂傷。年紀相仿的原因,同班的緣故,大家在一起上學的時候特別講義氣,但是僅僅幾年的時間大家已經變化很多,偌大的包廂里幾十號人各自沉默或相熟好友低語交談,完全不像久別重逢的樣子,更像是一場不能缺席的應酬,人到就好。除了談以前的舊事,幾乎沒有話題可談,往事早已變遷,聊什麼都覺得多餘。

  所有的久別重逢或多或少都會物是人非,沒有什麼奇怪可言,因為大家離開一個圈子要融入另外的圈子去接觸不同的人和事,眼界不一樣,經歷不一樣,重逢像是個久經不衰的話題,也許你還會說起那時候我們的往事,但是已經過去了,電話也少打了,短息也少發了,就連建的群也少有人發聲了。

  所有的感情沒有去經營就不會長久,會隨着時間漸漸變淡。若是有心何處沒有重逢,一個問候一通電話,無論天南地北,海角天涯,都能重逢。

  從那以後的每一場同學間的大聚會,我已經不會再去參加,因為於我而言沒有意義,交情深的一直聯繫着,散落在天南地北的人因為一場聚會而重逢有意義也沒意義,因人而異。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久別重逢的場景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久別重逢的場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