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詮釋,一個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一個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愛情、親情都同樣離不開一個字,那就是愛。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有的無法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任何一點蛛絲馬跡,而有的哪怕只是驚鴻一瞥,也會在我們的腦海中烙下無法抹滅的印記,深深的佔據着我們的心……

  父母的愛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也就是因為這份“愛”,陪伴着我度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不讓那世俗的污穢沾染到我身上,使我快樂成長。

  每天早上少不了的就是媽媽那溫柔的嗓音“起床啦,還要去補習呢。”隨着媽媽的叫喊,我睜開我那惺忪的雙眼,去迎接新的一天。準備好一切后,打開門,新鮮空氣的迎面撲來,肆無忌憚的鑽入我的鼻腔,使我心曠神怡。“快去補習班啦,再不去就遲到了哦。還有路上小心!”媽媽又開始催促了。“恩,媽再見。”和媽媽告別後,我立即向通往補習班的路上走,可撞見了我的好朋友,她叫我去她家玩,可我還要補習呢,怎麼辦?我向她說了好多次“我要去補習!”,可……說到一半時,她不耐煩的拖着我走,我也只好無奈的去她家……

  中午回到家,爸爸忽然從房間走出來,說:“補習班老師今天打電話來,說你沒去上課,怎麼回事?”“我……我……我去我同學……家裡了。”我不敢看爸爸的眼睛,顫抖着說。“你……你為什麼有課不上去同學家裡呢?”爸爸繼續問:“你最好把真相說出來。”“咳咳,我今天早上準備去到補習班的時候遇到了同學,她叫我去她家裡玩,我說不去,我還要去補課呢。她就拉着我去她家裡了……事情就是這樣。”我一口溜似的把整件事的經過說了出來。原本以為爸爸會罵我,可他並沒有。我愣愣的看着他,心中暖暖的,因為我知道,他愛我。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法用語言去表達的。就像綿綿的春雨一樣,潤物細無聲,在行動中默默地奉獻……

  六年級:蘇小瑾_

您正在瀏覽: 詮釋,一個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