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新的詮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新的詮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一個簡簡單單的名詞,我不知道我可以用什麼來形容它。神聖,美好,還是虛無縹緲?任何語言在此時此刻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也許,每個人的心裡都存有一個小角落,裝載了自己“千奇百怪”的夢想。他們都說,心裡有夢想,才有前行的力量,有了夢想,才會義無反顧的朝着自己的夢想奮鬥。

  曾經,我心裡也交疊着各種夢想。我曾說,我將來要寫動人的小說,推向全國,有條件,然後拍成電影;我還說,我要成為大明星,要嘗嘗那站在聚光燈下的感覺。我曾說,我要成為出色的舞蹈家,用最優美的舞姿來詮釋自己。我長大了,我的夢想似乎也更明晰了,我要用一個充實的現在去換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就是我的夢想。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要奮力飛翔。不管昨日花兒的凋零與枯黃,相信明天,它將重新綻放。把握現在就是我為了夢想而付諸的時光。努力地把握好一個方向,那個夢想的方向,然後努力的往前飛,再苦再累也無所謂。終會有一天,夢想之花將在我的身旁綻放,成為我觸手可及的幸福。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要微笑着出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也許,一路上的荊棘會刺得我遍體鱗傷,但是,當我把荊棘踩在腳下,把影子拋在腦後,那時的我正一步步的向夢想逼近。拼搏的過程中,困難和挫折是在所難免的,學會坦然面對,告訴自己,我要一直微笑。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而辛酸的,也是短暫而幸福的。在那些沉甸甸的日子裡,我曾哭過、笑過、失敗過、無奈過,可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只因為心中那個小角落裡的夢想,那個我一直堅持着的夢想。

  努力過後的夢想總是最璀璨的。既然選擇了遠方,我便只顧風雨兼程!放手拼搏!

  初三:彭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新的詮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新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