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祝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八日是婦女節,三月八日是我母親的節日。在母親的節日里我應該給母親什麼呢?我想來想去,始終不知道送給母親什麼才好,最後我只好空着手等媽媽歸來。

  “砰”媽媽開門回來了,我低着頭慢慢地走到媽媽身邊,輕聲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今天我沒給您買買禮物,請原諒。”媽媽看了看我,笑了。說:“孩子,我要你的什麽禮物呀!只要你的好成績啊!我這一生沒有什麽需要的了,自己也不擔心自己了,我唯一擔心的就是你呀!我擔心你沒有好成績,我打你,是為你好,同時也告戒你要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好了!”我聽了媽媽的一席話,不由得想起兩年前的那一幕。

  那是一個下午,我在學校把腳扭傷了,起了一個大疙瘩,疼死我了,您聽到消息后,立即從單位回來,滿頭都是汗,回來后就問我病情,馬上背我到醫院,挂號、看病、買葯,忙得團團轉,第二天又急急忙忙把我背到了學校后才沖沖忙忙去上班。這讓我感動極了!

  媽媽,您對我的付出太多太多了,我是無法回報的。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完成您的心愿,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相信我,我一定改正我粗心大意,馬馬虎虎等缺點,讓您天天高興,天天快樂。這才是我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