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詮釋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生活天地,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對生活獨特的見解。生活,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字眼,在我們的心中,它就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

  生活中的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生活中的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獲得了榮譽,不能沾沾自喜;得到了表揚,不能自以為是。正是這一種考驗,才使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萌發了智慧的力量。 生活是一杯咖啡,就如同苦盡甘來一樣。一開始嘗的時候是苦澀的,但只要你慢慢攪拌,細細品嘗,慢慢的,就能品出其中的一絲甜味,哪怕是那麼一點。

  生活是一壇老酒,時間越長越能體現出陳年的醇香。酒剛釀出來時,品嘗不出那份醇香,就像稚嫩的孩子一樣。只有時間長了,才能夠真正體會到歲月的滄桑,品味那份深藏已久的芬芳。 生活,又讓人捉摸不透,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麼樣。 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給你開另一扇窗。生活讓貝多芬雙耳失聰,卻讓他成為了著名的音樂家;生活讓海倫雙目失明,卻讓她成為了有名的作家。   生活中,包含了形形色色的人們的縮影。當然,也有我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詮釋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