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呢,是辛勤的農民在樸實的耕種嗎,還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奉獻嗎?

  不,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樸實,無私奉獻合成的一種愛——母愛,在我的心中,母愛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而母親是我最應給感謝的人。

  感謝母親在這個15年前的雨天讓我誕生於這個世界,是您給了我生命,在此後的歲月里,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撫養我長的成人。

  在我的成長生涯里,不管寒冬酷夏,您都堅持不懈的在我去上學,不管您困意有多大,每天早晨您都準時的起床為我做早飯,...這些數不清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都寄託着您對我無私的愛,媽媽,謝謝您!您還記得那次停電嗎,雖然只是一件不起眼的事,但卻包含了您對我的愛。

  那是一個火辣的夏天,停電了,我躺在床上,熱得滿頭大汗,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是您拿着扇子走進房間,對我說:“來,媽給你扇風,你快睡吧”我似乎看見您頭上的汗珠,我心頭的說:“嗎,你自己刪吧!”而您卻說沒事我不熱,我聽了,不禁的落下了眼淚,我知道這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媽媽,您就像一個花農,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把我喂得飽飽的,

  媽媽永遠是最樸實的面孔,甜美的微笑,勞累的身影和無言的沉默,媽媽的愛是那樣深沉而含蓄,媽媽是熾熱而激昂的,是我做還一切自信的源泉

  媽媽,感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