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詮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詮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一個披着薄紗的含羞少女,她不會站在你面前,對你說:“我是幸。”她只會悄悄跟隨着你,為你默默祈禱,祝福。人生道路上也許苦難似龐然大物,也許幸福只是一塊小小的發光的金子,但是,金子無論在哪,都會閃閃發光。幸福是勝利的歡呼,包含着甜甜的愉悅和開心的淚水。幸福是春天的播種,秋天的收穫。幸福是蒲公英,它隨時隨刻都在飄散它的種子。幸福是溫暖柔和的火種,它的火光溫暖着周圍的一切。幸福是細和的春雨,滋潤着萬物,也給人帶來絲絲涼意。幸福是一杯純凈的水,給渴的人解渴。幸福是天上的星星,夜晚時,照亮人們的雙眼。但幸福不是長久地,而是短暫的。幸福就像匆匆流逝的光陰如此般。當你關注它時,它會給你最大的報酬當你不去注意它時,它也會像陌生人一樣從你身旁悄悄溜走。幸福是你的朋友,它也是時時關照你的。當你哭泣時,會有很多的餐巾紙為你抹眼淚當你孤獨時,會有一位真心的朋友勸慰你當你失敗的時候,會有無數句真誠的鼓勵……幸福難道不是你的朋友嗎?其實,它時刻陪伴着你,陪伴着你度過艱難的日。它時刻守護着你,是你的守護之神。我們應該常常關注幸福,看它是不是就在自己身邊。就像好朋友般照顧它吧,因為,它本來就是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詮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