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詮釋你我之間的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詮釋你我之間的距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再次劃過我的臉頰 那是因為我再次的想起了您……

  ——題記

  記得小時候的我和年邁的您!您那時候好和藹、好貼心,教會我許許多多的生活常識。您一生都沒說過一個髒字,您一直都省吃儉用。在我們小的時候就教育我們不要浪費、生活的一點一滴都要珍惜……在我哭泣的時候總是您教會我怎樣堅強,在我被姐姐們欺負時,您總為我出面‘幫助’我。您就是我最愛的人——外公!

  外公,您知道嗎?在您住院的時候,我好擔心啊!擔心以後再也見不到您了。那時候,我好害怕好害怕、好擔心好擔心,擔心從此沒有保護我的人了,害怕我會失去一個我想一生相伴的‘朋友’。

  在您出院回家的時候是半身癱瘓,那時候,我和外婆都心疼死了。當時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心碎了。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后,自己做了心理安慰后,就覺得也不錯了,最起碼我還擁有您,您並沒有離開我。但是,在那天、我永遠忘不了的那一天……

  今天,我還是在您家住着,照顧着外婆和您……今天和往常一樣,舅舅幫外公做着按摩,但是我看着不對勁兒。我看着您憔悴的臉龐上時不時一直扭曲着,有時還發出了怪異的聲音。我便上前一看,我驚呆了,舅舅竟然用那麼大的勁兒在按摩,舅舅還時不時的小聲嘀咕些什麼。當時我想都沒想就直接上去攔截了下來,眼淚也不爭氣的跟着流了下來,你可能看見了我那不爭氣的淚水,也跟着留下了淚水。我的心再次的碎掉了,支離破碎的。我立馬跑了出去,躲在一個無人的房子后哭泣。哭過後,我自己又想了想那也不都是舅舅的錯,那也是對您好,不想讓您的肌肉萎縮,但是我又看不下去,於是我便幫您按摩,但是我的力度太小太小、對您一點幫助也沒有。我便自責着……

  現在的我不能經常去您家了,現在家裡只剩下我外婆一個人了,您在去年就辭世了。但是在今天,媽媽又在說一些有的沒得的事情,我便突然間又提起了您,想起了那個和藹可親的外公。頓時,淚水就像沒有源頭的小溪一樣,怎樣控制都控制不住。我坐在沙發上,我怕媽媽看到我的淚水,便掩飾着。等到媽媽離開后,我的淚水還是流着,我怕發出聲音便咬着手指頭。外公,您知道嗎?我好想您啊!好想好想啊……

您正在瀏覽: 思念詮釋你我之間的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詮釋你我之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