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詮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凡塵中,愛,其實很簡單。

  母親,我的驕傲

  小時候,跌破了頭總是哭着喊媽媽;稍大一點,碰到難題也總是找媽媽;現如今,有心事也總是悄悄跟媽媽說。我的母親是一位普通的小學校長,從小我就在她的小學里長大。大人們都說我的媽媽是一位德才兼備的好老師,奶奶也經常誇我的母親是一位善良能幹的好媳婦,上天似乎對我特別關照,給了我這樣一個好媽媽,讓我能從小收到她的熏陶。

  母親從來都不壓迫我的學習,很快,我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考,母親似乎從不關心似的,若無其事的重複着她的工作,重複着家裡的家務,似乎我的考試、我的成績對於她來說根本不重要,同學們天天叫着家庭壓力大,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位幸運兒。

  考試當天早上,吃完早餐的我匆匆往考場趕,剛走到考場,雨就嘩啦啦的下了起來,這下我犯難啦,我該怎麼回家啊!正當我思緒飛揚時,監考老師走了進來,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文字革命”……

  “唰唰唰……”全考場全是寫字的聲音,此時的我正在構思,寫作文,不知怎的,我有意識的朝窗外看了一眼,天哪!我的媽媽,拿着兩把傘,正在窗外看着我,再看她的另一隻手上,還有兩瓶酸奶……頓時,我的心震了一下,似乎作文也有了靈感,手上的筆也變得更加有力,因為我知道,我,不能辜負她的期望。

  父親,我的依靠

  總是喜歡騎在父親的肩頭,遊玩左鄰右舍,總是喜歡和父親一起,去登爬高山……

  父親是位很要強的人,屬虎,和虎的性格一樣,那麼剛強,那麼高大,從不低頭,從不流淚。

  記得我讀小學三年級時,曾經被醫院誤診,說我的心臟是有什麼毛病,當時,我天天呆在醫院,輸液,打針,吃藥(因為當時並不知道是誤診),一想活潑好動的我怎麼能受如此拘束呢?於是我天天發脾氣,一向脾氣不好的父親此時也變得特別有耐心,而一次我偷偷發現,父親竟在洗手間里偷偷抹眼淚……

  一次,我翻父親的手機,我驚呆了,短信的草稿箱里,全是對我的祝願:

  “希望我的女兒快點好起來,我永遠愛她。”

  “加油!我的女兒,一定要戰勝病魔!”

  ……

  愛,原來可以這樣表達……

  朋友,我的支持

  我患了鼻炎,需要動手術,住在醫院裡。

  動手術的前一天晚上,我恐懼極了!天!我不敢想象醫生會在我的鼻子里幹些什麼!麻藥萬一對我不起作用怎麼辦?萬一手術不成功怎麼辦?萬一我在手術台上醒不過來了怎麼辦?一切一切的問題,都在我的頭腦里閃現。“嘀嘀嘀……”我的手機響了,打開一看,是同學發來的短信:

  “?,不要害怕,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要緊的,哦,對了,鼻子上不會留疤的,放心吧!要知道,我們都在牽挂着你。”

  鼻子似乎有些酸,接着,另一個同學打來了電話:

  “加油!?!在手術台上多想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就不會痛了,要勇敢哦!”

  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我,哭了。

  這就是愛,不用任何文字加以詮釋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