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歲半,童稚未泯的我就這麼突兀的見到了你。你淺淺的笑着,愛笑的眼睛里蕩漾着溫柔如水的碧浪。你張開雙臂將我擁入你溫暖的懷中。那時我才明了,生人的懷抱竟然也可以如此令人嚮往。

  七歲那年。糟糟懂懂的我有一次猝不及防的見到了你。你依舊如故,笑意盈盈的閃動着你那雙眼睛。談吐優雅的向我們介紹了眼前彷彿早已熟悉的陌生景象。你沒有給我一個久違的擁抱,我也沒有淘氣的哭鬧,卻感覺你的身上又多了一份神聖的光芒。

  十三歲。初懂人事的我再一次如期於你相逢。笑容依舊,只是帶着幾分歲月平添的蒼老。 步履來去又匆匆。你又怎如昔日楊柳春風。你把所有的故事都鍍上一層閃耀的金邊,講與我們聽。你把我們所有的情緒都寫進了日益疲勞的身軀,和凝結的眉頭,你把所有的歡笑都送與我們一場盛大的歡喜。你笑了我們也笑了。可是來年復來年,誰又懂你黯然燈下的眉眼執愁?

  三尺講台,你耕耘的是書聲琅琅,蠟炬成灰。你親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子。粉筆化末,你十多年的教學生涯心血幾多。悠悠南風,卻有誰顧你感受?因為你是老師,你有着教書育人的神聖使命,你不為自己,為朗朗乾坤,為中華復興。

  我想要成為一名老師。傳承偉大而無私的樹人品性。桃李滿門,無愧於你亦無愧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