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靈聖!平聖!出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靈聖!平聖!出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國演義》

  之

  《靈聖!平聖!出世》

  第八回

  頓時樹林上出現了團團迷霧,“哈哈哈哈”,是樹上一名男子的笑聲,伊克:“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實力,就敢跟我伊克大人過招,哼,不自量力!自然力量,庫杜薩!”風:“風”雨:“雨”雷:“雷”電:“電”

  空:“所有自然之靈召集完畢!”伊克:“風,雨,雷,電,空,好久都沒施展神力了吧。用自然密碼的規則跟他們練練。”自然之靈:“是,大人。”風:“風的復仇。”雨:“雨的憤怒”雷:“雷的仇恨”電:“電的釋放。”空:“天空復仇聯盟必殺技,摧毀一切。”樂歐:“使光飛”樂歐的絕招擋住了攻擊。酷星:“結星冰”自然之靈受到了重傷。伊克:“其實他們的師傅陽光被人類的煙霧所殺害所以他們成立了天空復仇聯盟,你們破解了自然密碼,靈聖,平聖,將會解開封印。”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靈聖!平聖!出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靈聖!平聖!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