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道出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道出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道出世 標籤: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從前有一個魔道,他天生就有魔力,整天弄的天上的神仙,地上的人名不得安寧,人心惶惶

   真是無巧不成書,一天他碰到了一個和尚,那是如來專門派來點化他的善財童子,他變成和尚的模樣,來點化他,終究還是把魔道說服了!

   魔道開始改邪歸正,大大的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一天他去了傳說中的赫瑪爾城鎮挑戰懸空王,正巧有一個劍聖正在免費帶人,魔道便加了這個隊伍,他們刷了5次塔,他連聲了2級,又學了好技能,他有了趁手的技能,又有了趁手的兵器,誰他也不怕了,他又去刷天空之海,滿以為刷不過去,可誰知道。他輕而易舉得刷了過去,他去刷塔刷到45層給了他5W元錢,還給了他一個封裝,她穿封裝喜得不得了。

   又刷了兩次懸空王 竟然自己刷過去了。

   他兩次刷懸空王全都刷過去了而且刷出來2個稀有的好裝備。也全都帶上了,一身裝備別人打都打不到OK。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他竟然刷過去老鼠了。

    喜歡我作文的人請加我QQ號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魔道出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道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