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龍出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龍出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龍出世 標籤: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張龍出世

 從前,在太羅山上有幫強人居住,為首的姓張名吉,使一桿火銀槍,神出鬼沒,官兵都對他無可奈何。 

 有一天清晨,張吉和一幫子小頭目去打獵,遇見一婦人,張吉見那婦人長得俊俏,便搶回去給自己做了壓寨夫人。時過一年那婦人生下一子。因在生產前那婦人夢到一條龍,故名為張龍。 

 此子年至十四時,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手使一桿亮銀槍,武藝已經遠超其父,加之他母親本是個知書達理之人,在其母親教導下讀了不少書,懂得了不少道理,可以說是文武雙全。 

 又是一個清晨,張吉把張龍叫到跟前:“孩子,你就象張白紙,沒有做過一件壞事。官府也不認識你,你快去武場謀個官職。”張龍點點頭,拿起亮銀槍,跨上赤兔馬,拜別了雙親。正好武場在舉行三年一度的比武大賽,張龍報好名,有去買了副盔甲,找了個客棧住下,沐浴更衣,把盔甲披掛起來,好不氣派。 

 比賽開始了,長話短說,張龍因連敗一百多位好漢,被皇上召見。張龍連夜趕到京城,來到皇宮……. 

  朱芳

您正在瀏覽: 張龍出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龍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