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珊瑚飛上了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飛上了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烏龜在海里散步,忽然聽到珊瑚妹妹正在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我能飛上藍天,看着外面的景色那該多好啊!”於是烏龜走上前去,溫柔地說:“珊瑚妹妹,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來到我的背上吧。”珊瑚看了看烏龜二話不說地爬上了烏龜的背,烏龜伸開四肢慢慢地浮到了海面上,正巧有一隻海鷗經過這兒,烏龜大喊道:“海鷗姐姐你可不可以把珊瑚妹妹帶到天上,讓她看一看外面的景色?”海鷗一聽,飛快地飛了下來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將烏龜背上的珊瑚牽了起來飛向了湛藍的天空。

  珊瑚在天空中往下望。洶湧澎湃的大海真清啊!清得可以照見天空中的雲彩和飛翔的小鳥;大海真藍啊!藍得勝過高高的天空;大海真美啊!美得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不僅大海美連山也是五彩繽紛的。瞧!一朵朵鮮花千姿百態,顏色各異,有白的、紅的、紫的、粉的……真是五彩斑斕。形態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遮住了自己的臉,有的像一隻昂首挺胸的大公雞,正在打鳴,還有的像一個個胖娃娃綻放着燦爛的笑臉……在城市裡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高大雄偉的。

  珊瑚的旅行就到這裡結束了,她回頭看着這美麗的景色,真是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珊瑚飛上了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飛上了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