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石猴出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石猴出世》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星期天早上在圖書館閱讀了《石猴出世》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主要講石猴出世后,成為了美猴王。為了求得長生不老之術,他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菩提祖師,開始學習的事情。 

  “從此,孫悟空更加勤勉努力,日夜苦練,自己的道法大有長進。”這一句中,孫悟空為了求得長生不老之術,專心聽講,日夜苦練,練得一身好道法。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不少同學因為畢業班功課多,上課時間長,不專心聽老師上課,馬虎完成作業。而且還怨聲載道,嘴裡不住地說老師很煩,很討厭。但是老師想這樣做的嗎?老師這樣做是迫不得已才這樣做的。我們的同學應該想想,現在是什麼時候?是衝刺的時候了!要是我們像以前那樣原地踏步,成績可能會很差,升不上重點中學。有的同學可能會說:“升上重點中學有什麼用?”其實升上了重點中學,老師的素質全面提高,學習環境更好,將來比別人的學識自然就要高了。所以,我們為了取得比別人更好的成績,升上重點中學,就必須努力學習,認真完成作業。只有這樣,我們老師的心血就不會白白浪費,自己的前途就會更加燦爛輝煌! 

  讀完文章,我體會到:只有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才能取得比別人更大成功,擁有比別人更開心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讀《石猴出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石猴出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