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一直是一個古老的話題,感恩與同學,感恩與老師,感恩與朋友,感恩與社會。但我最應該感恩的卻是我的母親。

  我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精彩的世界里,是因為有媽媽的無私關懷和愛護,是媽媽教會了我人生的第一課,把我的童年生活裝扮的精彩無限。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個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那是一個寒氣襲人的大雪天,下午放學回家,我感覺自己輕飄飄的,腳下軟綿綿的,頭暈眼花渾身無力好像自己在童話世界里,我回家一聲不響來到卧室躺在自己的床上。媽媽做好了飯叫我吃飯,一連叫了好幾聲都沒有聽到我的回應。她來到卧室看到我躺在床上,臉蛋通紅,心疼的問我:“孩子,今天是怎麼了,是病了嗎?還是同學欺負你了?”媽媽一連問了好半天,我沒有搭理媽媽,只是一個勁的呻吟。媽媽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耐心安慰我,時不時用手輕輕摸摸我的額頭,拿出體溫計給我測了體溫餵了葯,背起我來到醫院,護士拿出了明晃晃的針管準備給我打針。我害怕的哭着哀求媽媽說:“媽媽我沒有病,我不想打針”。媽媽嚴厲的說:“孩子,打了針病會好的快一些”。在護士為我打針的同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眶裡布滿了淚花。但是我卻從此記恨上了媽媽,認為媽媽是個無情的人,一點都不關心愛護我。

  當我隨着年齡的增長上五年級以後,我才真正了解了我的母親,才真正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因為母愛是最無私的,更是世界上最博大的愛,所以我要感恩母親。我想這是我的心聲,也是我們這群天真浪漫,童真無邪的孩子的心聲。

  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小學六年級:陳碩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