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了媽媽愛我的那一幕……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當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當我熟睡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當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媽媽是用手愛我的,當我跌倒時,媽媽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體;當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時,媽媽會豪不猶豫地拎過去;當我遇到困難懈氣時,媽媽拍拍我的肩,讓我覺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媽媽眼裡是千金換不來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有一件事,讓我一輩子難以忘記,那是一個下午放學回家后,我在沙發上蜷成一團,直發抖,汗滴在沙發上,沙發都濕了。那時我多麼地想有一個人來關心我呀!正當我難受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見我蜷成一團,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頭說:“女兒,怎麼了?哪兒不舒服?”我有氣無力地說了三個字:“我頭暈。”媽連忙去拿體溫表給我量體溫。頓時,我體會到了還是媽媽好呀!媽媽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知道我在想什麼。一看體溫表:40度,媽媽立即背着我就上醫院。在路上,媽媽一會兒給我擦汗,一會兒摸我的頭,媽媽早已汗流浹背,那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終於我們上了車,媽媽嘴裡嘰哩咕嚕的,好像在跟司機說開快點,開快點。她把腳跺得直響,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媽媽越來越着急了,終於到了醫院——二十分鐘。整個世界對媽媽來講已經消失,她的心裡只有我。當我躺在病床上輸液時,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微笑着望着我,而我早已睡著了。寫到這,我又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人說母親像一片遼闊的天空,我們就是小鳥在裡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覺得母親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小樹,被水滋潤着;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五年級:??夏末?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