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死的一種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的一種距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你突然發覺一個愛你的人突然走了,你才會明白原來自己是那麼的需要他和那麼的愛他。 

  ——題記 

  默默里算着,我不知道自己已經離開他多久了。是三年嗎?可是我卻知道他永遠都不會再回來,永遠。他走了,沒有留給我一個微笑,對啊!玫瑰是很香,可我卻不想參加那一次“玫瑰花”的葬禮。 

  日子在度過,我不再流淚。因為一切都不值得,只知道他真正的離開了我,我為什麼不敢去面對?我又為什麼要永遠哭泣?他的死只給我留下了那短暫的痛苦與那茫然的世界,但他並沒有給我留下最深淵谷,因為他知道我永遠都爬不上去,因為他給了我一個最遙遠的距離。 

  曾經抱怨上帝不公平,當那悲劇發生的時候,遙望這個世界卻還有人笑着活下去。對啊!上帝或許不公平吧!白布黑布的距離並不遙遠,隔開的那一剎那卻要自己去面對,不想哭,真的真的不想哭,突然發覺自己很沒用,最後才告訴自己那只是第一隻玫瑰罷了。 

  我永遠不會忘了那一天。回到家,媽媽就對我說:“舅舅現在在醫院。”我不想問太多,或許他會康復吧!但事情卻沒有我想的那麼的簡單,過了兩天才知道舅舅已經去世了,突然發覺自己對去世這個詞的理解很黑暗。曾經試過再一次打通舅舅的電話,裡面並沒有出現他的聲音,我一直打下去,可他卻一直沒有接,一直到說“這個號碼已經成為空號。”我只是想和他說話都不行嗎?我真的希望他只是將手機卡拔出而已。 

  我來不及叫他一聲“舅舅”他就死了,我來不及看他一眼他就死了。真的很痛苦很無奈,我怎麼會變的如此的脆弱。可是無論如何他還是走了,也許他的人生真正的走完了吧! 

  僅僅兩天,舅舅就停止了他的生命,永遠的告別了我們,或許他真的累了吧!睡吧!但他的那一睡卻永遠的沒有再醒來過。 

  夜又深了,又離開了一天,在痛苦中算着,他好像玫瑰又再我的心裡凋謝了,但夢還在,雖然三年裡他只來過了一次,但我謝謝你,來過我的夢;雖然他在我快接近他的時候走了,但他的氣溫還永存着。最愛的人總有一天會失去,但我們要去化解那一切的痛,使自己再一次堅強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死的一種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的一種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