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生死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生死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穿越生死的愛 

  舒蘭十七中學

  一年三班

  姜哲沅

  今天,我再給大家介紹一個感人的故事—《穿越生死的愛》。 

  有一個女人,因為婚姻失敗,所以很沮喪,於是他就去投奔遠方的表姐,做了一個服務員的工作,在她工作的時候,每天都有一個人,非常的節省,每天只要一個菜,要一個饅頭,沾點湯,對付兩口就行了,剩下好吃的打包拿回家去給女兒和老娘吃,這個人就是“崔聯發,”“崔聯發”今年43歲了,他是一名汽車司機,這個服務員看到他的這種行為,認為他一定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於是這兩個同命相連的人結合到了一起。不幸的是在2007年9月3日的一個晚上,他知道了自己得了腎功能衰竭,必須有一個人給他捐獻腎臟和肝臟才行,否則自己就會死亡,於是妻 子就領着自己的丈夫住進了醫院。 

  一天晚上,妻子去找大夫說:“我要把我的腎和肝臟捐獻給我的丈夫。”醫生們認為他是一時的衝動,因為捐獻腎和肝臟你也將面臨很大的生命危險,於是醫生說:“你再好好考慮考慮,我們不會說你不敢或者不想捐,我們會找一個合適的理解性的理由來告訴你的家人。”“崔聯發的妻子說:“不行,我還是要救我的丈夫。”他這種舉動感動了許多人,在做手術的那一天那些人站成隊,手捧蠟燭,那些人在為他們默默的祈禱,當他倆在走廊相遇的那一刻,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他們互相鼓勵,妻子說:“老公我愛你,兩天以後我們一定要見面,我等着你。”在妻子進入手術室時的那一刻,又深情期待的望了一眼丈夫,這一望意味着兩個人將面臨著生離死別。 

  他們的手術長達22個小時,妻子的肝和腎移植到了丈夫的體內,手術非常成功,也許是他們之間偉大的愛感動了上蒼。在重症監護室里,仔細的人會發現妻子的眼睛旁有一滴清淚,是為自己的行為坦然,還是對丈夫的擔心挂念,是對命運的感嘆,還是對生活的心酸,這是她對愛的一種宣言,對未來的期盼。十天以後,他們康復出院了,丈夫說:“我一定要戒掉煙酒,因為我的身體不完全屬於我自己了,也有我妻子的一部分,他還答應了自己的妻子,一定要帶她去看一場真正的奧運比賽。 

 祝這對恩愛的夫妻百年好合,相愛永遠。

您正在瀏覽: 穿越生死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生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