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死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距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個普通的名詞;距離,一種奇怪的東西。它們總是喜歡趁人不備悄悄地走去、拉遠,令人捉摸不透。它究竟是好是壞?誰也不知道——除了心。

  那一次,曾祖母過壽,我和爸爸媽媽回去陪她。我特地帶上了我一直想送給她的一樣小禮物,要給她祝壽,希望她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可是,沒有想到,到了曾祖母家才知道,她在一個小時前,去世了。一個小時,就差一個小時!我永遠失去了我的曾祖母。她再也看不到我送給她的小禮物了,也聽不到我叫她。我悲傷極了,心想:只是一個小時,如果我們早一個小時出發,就好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多麼想用我所有的一切,去交換!

  都是我不好,在曾祖母生前,什麼禮物都沒送,到去世才後悔。回想之前曾祖母過生日時我給她唱生日歌的情景,想起曾祖母慈祥的微笑和溫柔的雙手,想起前幾天她還活生生地和我聊天……這些快樂現在只變成了回憶!我再也無法見到她了!想到這,我的眼淚一滴滴地流下來,卻依然留不住時間。

  時間,他就像嚴肅的老人,從不原諒任何人,說走就走,毫不留情。而距離,她就像時間老人的女兒,繼承了老人的任性,時而近,時而遠,隨心所欲。但是,他們的一次任性,卻讓我深刻感受到了,什麼叫做遺憾。

  是啊,要是我能珍惜時間,珍惜眼前親密的距離,那麼我也不會那麼後悔了!這一次對時間的觸摸,對生死距離的感受,讓我知道:未來的一分一秒,我都要認真地過!

您正在瀏覽: 生死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