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生死的最邊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死的最邊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覺得心裡空空的,吸一口氣都覺得好苦好澀!很多時候總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石階上仰望天空,不知為什麼特別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無緣無故一病不起?為什麼吃了那麼多葯病情也不見好轉?為什麼人不能健健康康?因為病魔太殘忍、太無情它竟忍心傷害一個弱不禁風的老人!一生的醫術不在高明,生命的長河還無止境嗎?我眼眸子里的眼淚多了也變得更脆弱了……

  接到奶奶病危的電話,我和爸爸火急火了的趕回了家,看見奶奶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身體還在不停的抖。我的眼圈濕潤了,看看爸爸他故作堅強結果出了房間哭得泣不成聲。沒過多久,在一個個電話的催促下親人們相繼回來了,醫生也來了他耐心地給奶奶量血壓、打點滴……這樣的事情不知發生過多少次,但終會以迅速的笑臉收場。所以第二天我背上書包,安心的讀書去了。一路上我都在想,下周六回家又可以跟奶奶撒嬌,和奶奶一起餵雞種菜……想到這些我賞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笑臉!奶奶一定會好的,我心裡一直這樣想……

  然而直到星期六回到家時我才我太天真了、想得太簡單了——奶奶依然躺在床上,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害怕——奶奶真的要離開我了嗎?望着日漸消瘦的奶奶,我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想起了許多以前的事:我從小是奶奶帶大的;奶奶沒讀過書,總是笑眯眯地拿着我的獎狀倒着看;奶奶每次趕集回來總會給我帶一兩個糖;有吃的奶奶總會第一個給我吃……我的眼淚不知不覺跑出來了好幾滴。奶奶又??撕枚啵?隙ㄓ忻懷苑梗《肆寺??淮笸氚酌追估吹僥棠痰拇睬?ldquo;奶奶……吃點……”話還沒說完我不爭氣的眼淚就流了下來。奶奶很吃力的吐了幾個字“不……不……我疼……疼……”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我狠狠地吃了一大口飯,扔下碗跑了出去……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只是一直地跑一直地跑……不知什麼時候天下起了雨,我停了下來,站在雨中似乎全世界都停止了轉動。我真的忍不住了!放下所有的一切,站在雨中,我舒舒服服的哭了一場,雨水摻和着淚水不知掉了多少……

  “奶奶的病會好的!”所有的人都那麼說。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該多好!第一片:我希望奶奶的病能好;第二片:我希望奶奶能幸福快樂;第三片:我希望奶奶能健康……第七片:我希望奶奶能長壽永遠永遠……

  江津幾江中學初一:余婷婷

您正在瀏覽: 在生死的最邊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死的最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