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色花__純真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色花__純真年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12歲了。 

  十二歲女孩的心事很藍很寬,就像藍色的天空,藍色的大海。

  十二歲女孩的夢想很高很遠,高遠的夢想就是掙脫爸媽的懷抱,去追隨着風,到處流浪……

  十二歲,真是一個很浪漫的年齡。我不要讓十二歲女孩的心事隨風飄逝,我要悄悄把它鎖進日記,鎖進我的心底。

  十二歲,真是一個很純真的年齡。我喜歡和男孩子們在球場奔來奔去,享受着球場上的忘我和發泄……

  十二歲,真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年齡。我想做一個蔡依琳似的明星,在刺激強勁的音樂聲中邊歌邊舞,我還會塗上藍藍的眼圈銀色的唇…… 

  十二歲的我恐怕連自己都摸不透自己,也許,在我現在這個年齡段里,身上流的都是叛逆的血吧!  

  做完第四單元的英語綜合練習卷時,我伸了個懶腰,打了長長的一個呵欠,那放肆的表情一定是慘不忍睹。抬頭看看牆上那座天藍色的石英鐘,它的指針已經指向晚上10點15了。習慣性的動作:收拾書包,起來,走向WC上個廁所,接着便是叫爸媽給我裝水洗臉,一天的生活算是結束了,每天都這樣,草草的結束掉日子。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乖巧,內向的乖乖女,但其實沒有人能夠弄懂我的內心的那片嚮往的世界,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

  或許我的青春期到了,變的有些叛逆,只是別人看不到而已。我喜歡晚上一個人躲在暖暖的被窩裡一個人靜靜的幻想着,幻想着許多美好的東西……

  

  面對着即將畢業的困難,面對着考試的恐懼,我還能做些什麼呢?只有束手無撤罷了,爸媽的希望,老師期望,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只好默默的流着眼淚,黯然淚下,對着我永遠的小荷說聲再見(BYE—BYE)。潔潔,表哭,讓我們手拉手,勾勾小指頭,保證:6月的20日,我(茜)一定會回來,那一天,希望你也在。還有笑笑,聽說你暑假開始不再來小荷了,真心的祝福你:Happy Everyday。 

  ——THE EHD——     ---ps:人生的紛紛擾擾,雜雜亂亂, 

在一個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 

做腦海中安排了千萬遍的事, 

一步一驟,人生難免精緻,卻也死板, 

永遠沒有激情,沒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於是,也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問: 下一班幸福,幾點開......

您正在瀏覽: 雙色花__純真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色花__純真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