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電影______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電影______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所處的並不是完美的天堂,她於世界保持的某種不和諧,看似愚鈍,其實堅強,那正是她心靈熠熠發亮的鋒芒。 

  人生之路,難免會有崎嶇,會有坎坷,然而她所經歷的卻是一個正常人無法體會的傷痛。 

  它們像蜘蛛網一樣纖細,透明,無法用語言捕捉。它們如同流星一般倏地閃亮,又倏地消失,給我的心靈留下若有所失的憂傷;但它又撫慰心靈,給它以激勵。這時,我的心沸騰了,融化了。 

  健全時的她,盡情欣賞蔚藍的天空深邃又不乏可愛,縹緲的潔白的雲兒時而點綴其間,蔥綠的草原遼闊又生機勃勃,肥美健壯的牛羊留戀於這片盎然之中。然而一切都因失去雙手開始,不,被截去雙手的那一刻起,她成了——殘疾人。多麼沉重的三個字。頃刻之間讓一個高中生去接受,這真的,真的好殘忍。 

  然而,命運再一次的捉弄了她。 

  原先,錄取她的那所學校因為她的殘疾,拒之門外,唯一的選擇。 

  父母的堅持,讓她再一次有了學習的奮鬥,若沒有堅強的後盾,她就想再一次_____自殺。用腳寫字,聞所未聞然而正是用腳去代替手寫字,才是她所能做的。所幸,上帝關上了門,同時也開了一扇窗,她用血履行了諾言。殘疾能上學,正是她______在無盡的不可能中尋找着並創造着各種的可能。 

  她學會了一切,一切手能做到的一切。 

  看見她的成就,其中的辛酸苦辣,只有她自己知道。 

  當自己稍有些“安穩”時。母親竟瘋了!她的刺激受的太多,的確,女兒的殘疾,是心中的痛;被校方拒之千里,是心中的憂;成績的不理想是心中的傷,加上數月來為女兒操心勞累,她真的受不了,里裡外外,想到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女兒。 

  父親的肩上有着千斤頂,妻子瘋了,女兒的學費沒有着落,拚命工作這是出路。他的臉就像篩子一樣,布滿細細的縱橫交錯的皺紋,他那雙有些發黃的眼睛,如同在籠子里蹦來蹦去的黃雀,可笑地不停地轉動着,做到深夜,才有明晨希望的太陽。 

  此時,她已是一名運動員,聽到雷鳴般的訊息,她的母親,那個偉大的母親因為受不了女兒沒被錄取的再次打擊,終於出走了。黃昏,她的心驚。 母親,走了。 

  那個為女兒做了無數只手的母親,走了。 

  奮發向上,一定要考上大學。 

  此時,她已是一名游泳冠軍,更重要的是,她是一名大學生。 

  放聲吶喊,淚珠滴下來。 

  大膽地去保留夢的空間,恣意地去追逐夢的足跡。不要讓太多的世俗牽絆夢幻的翅膀,不要讓太多的計劃抹掉本該屬於理想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電影______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電影______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