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哺育着我們,是誰在呵護着我們,是誰在栽培出一顆顆祖國的花朵,是誰創造出勃勃生機的景象,那就是我們的祖國。

  祖國,啊祖國,您是我的母親,您是我的驕傲,您培育了我,自己卻不求回報。您讓小鳥有了歸宿,你讓大地有了雨露……您滋潤着大地萬物。瀑布的純潔是您的寫照,高山的峻拔是您的創造,春雨的連綿是您的譜寫,孩子們的笑聲是您的歌唱。樹木是您蒼翠欲滴的頭髮,河流是您奔騰不息的血液,高山是您高大挺拔的身軀。您為我們營造了一個綠色的家園,是我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您就像一個巨大的保護傘,抵擋風雨嚴寒,使我們長成了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您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離開您我們就無法生存。您是我們生命的依靠,您是我們理念的支撐,您是我們希望的鼓舞,您是我們理想的追求。我們愛您,我們感謝您,您給予了我們生命,您的恩我們終身難報!

  在你迷茫的時候,在你放棄的時候,在你無家可歸的時候,是祖國母親幫助了我們,給了我們生的希望,她的身影將永駐我心……

  河北滄州任丘市河北省任丘市華北石油井下中學六年級:歐家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