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中國,它是個美麗的國度,它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之一。

  中國的首都在北京,世人矚目的08年奧運會就在北京鳥巢舉行呢!北京最有名的還是屬衚衕。俗話說:“有名衚衕三百六,無名衚衕如牛毛。”據說北京的衚衕有四千多條呢!

  中國的世界遺產也還很多,蜿蜒盤旋的長城、氣勢雄偉的秦兵馬俑,華美莊嚴的故宮……那一個不是聞名中外的呢?那一個都是中國的驕傲!

  中國的各個城市也各具特色。古老的北京中西合璧,變成了如今的新首都,煥發出新的活力;原來的老山城變成了如今的小香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江南水鄉變成了世界旅遊名城……你們看一看,中國的變化有多大啊!

  我的祖國不但山好水好,人民也熱情淳樸。我相信隨着科技的日新月異,我相信我的祖國會成為世界的巨人,華夏子孫因你而自豪,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