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孕育了我們。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讓我們在溫馨的懷抱下成長。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祖國,一個給予了我們成長的懷抱。我們愛它,它也愛我們。祖國,一個並不陌生的詞語。它寄予了我們希望。在漫天星斗中,你是不是常常發現有一顆星發出耀眼的光芒。它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2008年5月12日14:28分,我國四川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這一消息震撼了全世界。地震后不久,黨中央立刻發下通知,全力搶救被困人員,寧可犧牲一人,也不能放棄一人。地震發生后,也湧出許多的小英雄:救同學斷臂的白樂瀟、敬禮娃娃郎錚、可樂男孩薛梟、英勇救出兩個同學的小英雄---林浩……截至2009年4月25日10時,遇難69225人,受傷374640人,失蹤17939人。其中四川省68712名同胞遇難,17921名同胞失蹤,共有5335名學生遇難或失蹤。在這場特大地震之前,中國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凝聚起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力量與精神。向世界彰顯出中國人民頑強不屈的精神! 

  2008年8月8日8時,北京舉行了奧運會和殘奧會。奧運會和殘奧會的主題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