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叫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她們全都是龍的傳人,她們全都是龍的傳人,巨龍天下我……。”,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會長這首歌吧!雖然這首歌很不起眼,但她卻代表了我們的祖國。 

  早在兩千萬年以前,我們的祖先就在這片土地上生活,十分辛苦,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富有、美好,當然,也少不了祖先的一份努力啊! 

  瞧!那看似無邊無際的長城,不正是人們辛勤的汗水還來的嗎?看!那北京故宮、秦始皇兵馬俑……不都是人類建造的嗎?所以,我們應該抓住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刻苦學習,才能回報祖國。我們襟江小學的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只有用心去學習,你的成績將會更上一層樓。”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是: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到老時你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啊!我愛那母親般的祖國,更為那強大的中國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