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祖國是一幅美麗的畫,有巍峨的高山,有澎湃的江河,怎麼看都看不厭;在我的心中,祖國又像一首感人的歌,有時舒緩,有時激昂,怎麼唱都唱不完。

  我愛我的祖國。2008.5.12一場噩耗打破了一個美夢,一場無情的地震降臨到大熊貓的故鄉------天府之國四川。我真不願相信這四面環山的美麗小城,遭逢如此巨大的劫難。山崩地裂,地震猶如一隻怪獸,瞬間侵噬着一個個鮮活的生靈。“天災無情人有情,全國上下心連心”。解放軍來了,人們的愛心來了,祖國母親的呼喚來了。面對災難,生於憂患的中國人民,有信心,有能力戰勝任何困難。7。8級汶川大地震,再一次考驗了中國人民意志,這堅強的意志同樣使當年的唐山大地震甘拜下風,俯首稱臣,而去年的汶川大地震也無法打垮中國之義,每一次地磨洗,都將使我們的山河更加輝煌!

  飛天一直是人類悠久的夢想,從嫦娥奔月到敦煌飛天,華夏兒女對飛天之夢逐漸成真。當2008年9月25日,“神州”七號相繼去太空做客成功,全國人民歡欣鼓舞。從此一個孕育了“飛天”傳說的浪漫國度,一個誕生了四大發明的文明古國,一個曾飽經風霜的東方大國,以更加自信的姿態屹立於國際舞台,世界舞台!

  歌唱我的祖國,是我此時的感受;歌唱祖國是新時代人們的心聲。讓我展翅高飛,在廣闊的大地之上高唱:“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感謝我親愛的祖國,讓我們快樂地成長,幸福地生活!我愛你,我心中美麗的祖國!

   南京民生實驗小學五一 蔡宛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